Sunday 9 January 2011

My favourite things.



我有一個嗜好----喜歡留意別人家中的佈置。
讀寄宿學校時,鄰房的女孩一直很用心打理自己的房間,
她有很多漂亮的擺設,令我很羨慕,有時會借故走進她房間偷看。

前陣子回家過聖誕,剛巧經過Chelsea ,
那裡有很多較舊式的建築物 (就像Sex and the city 裡主角Carrie 的舊居,my dream house!),
有時會看見佈置得很美很用心的房子。
看見漂亮的東西,心情也會隨之變好。

我媽都很喜歡看有關家居佈置的雜誌;
有次我跟她談起自己的嗜好,才發覺原來她跟我一樣!
哈,這喜好也算是遺傳了吧。

記得初中的時候曾經很迷一本日本雜誌,
那雜誌間中會訪問他們的專屬模,
請她們介紹一下自己的隨身物品(例如手袋裡的東西),
那其實是我最喜歡的部分:P

怎麼聽來我像一個偷窺狂.....:S


P.S. 剛收到一個既震驚也令人難過的消息: 生命有時真的很脆弱,有幸活在世上,真的要好好珍惜。
         RIP.

Picture via this is glamoro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