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January 2011

擇偶條件


P.S. Both this lens & I are from Malaysia, so it'll be as cool as me!
- written by my silly bf. 



我男友一直對自己不太浪漫的性格有點耿耿於懷,
今個聖誕,他很有心地為我製造了一個驚喜,希望可彌補過往的不足。

不知怎地,在我看清楚那包裹的一刻 (我最初還以為是我另一好友寄來的禮物),
好像已經猜到他的鬼主意。

我很感動,不是因為他所製造的驚喜;
也不是因為那禮物本身的價值;
而是因為那份願意為你用心的誠意。

我們還未戀愛時,都喜歡談擇偶條件;
但當你遇上那人, 那長長的清單根本已再無用武之地。

無人完美,我們也最好不要太貪心,
浪漫與真心,你會怎麼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