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January 2011

Love of the year.



開新博客的第二個原因其實係想(試)寫Fashion。
俾個機會我自娛一番,(對空氣)說說我的時裝觀,好好玩! :)

今個冬天完全屬於Camel 同豹紋的天下。
可惜cutting 好兼好看的Camel Coat 不容易找,
豹紋裙卻給我亂打亂撞的在H&M找到了:D

在英國念書以後真的改變了我對時裝的喜好,
我好欣賞歐洲女孩的打扮。
她們大部分都懂得善用mix & match 技巧,
也不介意閒時到古董時裝店尋寶。

Picture via Stockholm Street Sty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