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June 2012

TIBI. IN OMNE TEMPUS


天荒地老流連在摩天輪 / 在高處凝望世界流動
失落之處仍然會笑著哭 / 人間的跌盪默默迎送 


因為這件事,才醒覺了一些我一直忽略了的生活態度。
朋友愛我,同事愛我,家人愛我。
...原來是我一直不夠愛自己。

我開始相信,everything does happen for a reason. 
上天要我看清楚自己的不足。

心裡有兩個我,一個樂觀,一個悲觀;一個固執,一個豁達。
誰會贏完全是看心情。
不過我對「她們」說,如果命運要我愛他一輩子,我也只好認命。

那我唯一可以做的,也是比愛他更愛我自己多一點。
追求兒時的夢想多一點;找尋更大更遠的理想;重拾曾經擁有過的興趣。

努力吧,我已開始看到自己的想法。
希望有這樣的一天,你會重新愛上這個更有經歷的我。


做一個值得你驕傲和愛的Better me。
多謝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