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une 2012

當愛情走到盡頭

我跟友人說,每一次談戀愛,總是奮不顧身,導致自己傷痕纍纍。
曾經以為自己受到遠距離戀愛的咀咒,而你,卻對我說,不用怕,你以後也有我。 

跟你一起七十個月,一直覺得平淡是福。
誰知過份平淡,到最後就只剩下一個淡字。
一直自以為是細心的人,卻感受不到身邊那位的痛苦,很是可笑。
或許,曾經有可救藥的時候,只是一切像雪球般愈滾愈大,最後只剩下一條唯一的出路。

我好愛你,愛到連自己也失去,連自己也可放在次位。
你說我們之間變質了,我才如夢初醒。
你跟我說再見,我心如刀割,全身頓時動彈不得。

好想你知道,自從真正的失去了你我才明白我對你的愛有多深。
我失去的,是一位摰友,一個親人,也是我想一起走下去的人。
 跟你分開,我感覺到自己的一部分已跟你而去,從此不再完整。


 但當我們的愛情走到盡頭時,也因為愛,我願成全你的最後請求, 全身而退。
 很想知道,分開以後, 你有沒有曾想念過我的時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