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June 2012

心態

True love awaits. 
只是驀然的醒覺,原來他也不是我要找的人。


忽然有點慶幸,曾經擁有過幾段短暫的青蔥歲月,
令我成長了不少。

世事發生其實有無數個原因,
一個串連著另一個,最後就帶來了你最不想看見的結果。

你可以追問原因,但其實那結果才應該是你的著眼點。
以前的我,一定會是死心眼的跟上天作對;
但我現在長大了,明白到有些事情,
無論你如何不憤,用一股傻勁去面對也只會令自己遍體鱗傷。


不如,退一步海闊天空?


有了這想法以後,忽然清醒了很多。
從來沒發覺原來自己有那麼多的潛能和鬼主意;也從未看清楚過自己的理想。

現在的我,有一種脫胎換骨、煥然一新的感覺。


人總會軟弱,有時候我還會帶著怨恨。
但思前想後,反問自己,為何我要為他人而委屈自己?
怨恨只會逐步逐步地摧毀我;放下,才是最疼惜自己的做法。

任一個人有多好,他不再愛你了,
就是最大的不好。


再沒有留下來跟他討價還價的理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