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une 2012

墜落

很多年了,我聽有關失戀的歌毫無感覺。
想起那些年,喜歡容祖兒的心淡、最後勝利、習慣失戀。
第一次去K房,力竭聲嘶地唱,將所有力氣也耗盡。

如今面臨失去一個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心裡苦得無法形容。
只是感情是二人的事,即使我奢望,也無法獨自圓舞。

很多東西我無法猜透,為何大家有過接近六年的感情,
可以說離開就離開。
當中的快樂甜蜜,在你心中原來已逐漸變質?

無法猜透,也無謂再猜。
我也明白,感情事不能用理智去分析。
很多時候,也沒有對或錯。
感情也沒有公平之分。儘管你以前多疼惜我,要離開的時候,原來還是沒有留給對方選擇的權利。

在一段長久的關係裡,我們都遇過一些誘惑。
記得你曾說過,這世上,其實有二萬個合適自己的人。
如果大家也珍惜這段感情,對抗誘惑,就是要及早抽身離開。

感情高低起落,或許我們的一直都太順利,
所以最終經不起時間的考驗。

愛上你接近六年,曾希望你是我最後的那位。
是我太 take everything for granted,對你要求愈來愈高,導致你一直受苦。
是否感情淡了,我們要互相傷害才能証明自己的感覺原來還在?

一直覺得跟你分開是最大的噩夢,如今真的發生了。
友人說,或許你要的是愛情不是感情,
但我想你知道,我已經盡了能力,把所有的都給了你。

曾經有人問我,是否相信跟你共諧連理的不是你一生中最愛。
我相信我找到了,
但同時也失去了。
如果不是最愛的那位,我寧願終身不嫁。


不要再跟我說對不起,因為要接受這殘酷的事實,
我已用盡了所有力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