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February 2011

情人節= 愁人節?

Happy valentine's day. 


今天是情人節,
但我早在一個月前已訂了車票回家,
也把這很多人認為不容忽視的節日忘記得一乾二淨。

其實我對此節日一向也沒有太大感覺,
我不會要求什麼意外驚喜或是期望收到特別的禮物,
所以即管我這幾年不是單身也不會特別期望這節日的來臨。

而我更不太明白為何單身貴族會如此憎恨並在情人節時存心搞破壞,
這不正是個跟其他「同道中人」發展的難得機會嗎?
( 注意: 我在此絕不帶半點嘲諷意味。)
況且,看見不認識的情侶分開真的會令你好過點?

不過我也想在此跟男友說聲抱歉,
 因為一個月前我確實忘記了.....哈哈。

Picture via this is glamoro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