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February 2011

一年之計在於始

A big new year's wish: someday I will have an apartment like Carrie's :)


新一年又來了,在英國已留學了五年,
說起來還是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五年沒有在香港拜年,那在親戚家熱熱鬧鬧過年的感覺好像已變得很模糊。

一個月前訂立的目標,十項有八項還是未能達成 (ops!),
上天待我不薄,今天給我多個翻身的機會。

「運動要多些; 吃素要多些; 書要看多些; 溫習要專心一點。」

.....我希望我打字可快些,
很多時我想起了一些想說的話,
轉眼間已忘記得一乾二淨。

前陣子在微博上無意的看見一句話:

我們每分每秒都在跟時間賽跑,
每刻也在變老; 每分鐘也跟死亡走得更近。

聽起來很悲哀,事實上卻是千真萬確。

* * *

回到現實,新年不可做的事:

I. 買鞋: 我買了......還不只一雙.....(但年三十前買下的應該不算吧哈。)
II. 洗頭: 我在打算今日去染髪.....

: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