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February 2011

好久不見

seeing pretty things makes me happier:)

一整個新年,一點節日氣氛也沒有。
啊,幸好還有個從唐人街買來的年糕助慶。

整個星期的心情也差到極點,
為無從入手的論文苦惱,
我可形容自己是完全的「一舊雲」,跟教授見面時你眼望我眼,
我大概也猜到她的心底話: 「呢條友,真係蠢蠢蠢蠢蠢。」

救命,究竟是課程深了還是我智慧下降?

今天剛跟教授見了面,也跟自己下了戰書,封了自己的後路;
從好處去著想,也好的,起碼我再沒有藉口拖拖拉拉,現在是逼著自己上戰場。

* * *

性格這東西,有時真的是死性不改,本性難移。 (我是否又有語病?)
有些性格對於找工作是一個弱點,例如在自己履歷表上填上某些「真」興趣原來是有害的。


我的真興趣是攝影呀、看書呀、煮食呀......通通都不合格。
因這些活動都是太個人化,沒有任何對工作有用的skills involved。


聽到這句話,真係火都黎埋。

picture via popbe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