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February 2013

承認你的夢




Just dream bigger and never limit your potential. 
You're stronger than you seem, braver than you believe
and smarter than you think you are. 


跟友人說起了工作與夢想這回事,
我仍然相信,兩者是有機會去共存的。

記得有次我去了art jam,重遇了一位毫不相熟的舊同學;
她畢業以後,為了夢想,來到這間畫廊教小朋友畫畫。

一年以後,她跑到了英國去念藝術。
她說,夢想是遙遠且棘手的,是很難觸碰的;
但為了它,她願意去做。

這一年以來,我不斷地想了又想,
我在生命裡,到底想要些什麼。
工作是人生一大環節,我好喜歡現在的生活,
但總覺得,我是可以更進一步的。


不要總是埋怨自己欠缺什麼;
要努力縮短那現實與夢想之間的距離。


現在機會好像已經走近了,
也看來是重新審視的時候。


Best Wishes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