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February 2013

再見



思前想後,我決定了要跟它道別了。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又是一載。

內心其實也曾有過掙扎,
畢竟,那裡有過快樂、有笑有淚、有過努力的汗水。

心水清一點的時候,我會跟自己說,
守在這裡,我仍舊會很快樂;
但我想要的,是比現在更要貪心一點。

幾個月來的生活一團糟,
現在,我覺得也該是收拾的時候了(不是過年前就應做了吧?哈哈)。

我說過的,對,夢想是很高、很遠、很棘手的;
但艱難是否等於逃避?
也許有天,我會在世界的另一處闖一番新景象,誰知道呢?


真的,離開不是因為那裡不好,
只是目標變了,定位不同了,所以我選擇離開了。


成功需要時間,也需要更大的付出。
希望在將來的一年,
我會比任何時候都更用心、更努力。


Work hard as to play harder  ;)
Best wishes xx.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