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February 2013

舌尖上的品味


"The belly rules the mind."


我喜歡食物,
但我的舌頭並不靈光,對於美食,
我只懂得分辨好吃、還可以、難吃(頭腦簡單)。

所以大多數時候我也吃得很隨便,
反正食物的基本作用,也是用以維生了吧。

但有時覺得,間中也應該給自己一點鼓勵、一點甜頭;
所以每隔兩三個月,我總愛跟好友到處到訪不同的餐廳和咖啡店,或是有特色的酒吧。

我對視覺上的美感很堅持,
有時候也覺得這是個有點笨的做法;
但既然天生沒有一條靈光的舌頭,
倒不如至少寵愛自己的眼睛一下,哈哈。


我喜歡現代化中帶點懷舊的設計,
而 St Betty 是一所至少令人吃得輕鬆、開懷的米芝蓮二星;
至於美食好吃的程度,我會說那是還可以到好吃的中間,哈哈。

對,
我就是那個吃「室內設計」的人。


Shop 2075, Podium Level Two,
IFC Mall, Centr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