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October 2012

I'm Pretty Powerful




一個品牌的概念對我來說很重要。
一直喜歡Bobbi Brown 的美麗哲學:就是要做有自信有個性的自己。

很多時候,我們為了追求更完美的容貌,
戴上了假睫毛;把妝畫重了;
有時對鏡一看,不禁會反問自己為何像變了一個陌生的人。

但在Bobbi Brown,化妝師教妳如何令自己看來更精神;卻又不失原貌。
將妳的黑眼圈小心收起;把妳的雙眼輪廓提升。

Bobbi 的化妝師對我說,他覺得我的咀巴最漂亮。
哈哈天啊,我可從沒有喜歡過自己的雙唇;
或許這也證明了世上確是存在著「各花入各眼」這回事 :P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即使我的五官不盡完美,
但好的我愛;沒那麼好的我更要去愛;
因為這好與不好加起來才是最真實的我。

在這世上,美麗有好多種,
但沒一樣比自信和氣質來得重要。
Thank you Bobbi for making me pretty powerful ;)


Bobbi Brown, Harvey Nichols,
The Landmark, Centr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