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July 2012

今天應該更高興

最近都在看書,
「幸福就是老天給什麼,都是享受」,我大概也未如此道行高深,
但說了一百萬句Fuck my life 以後,我還是會努力跑!哈哈。


今天應該學會讓自己練習對鏡微笑 :)

人生像一所學校,盡是學習的機會。

愛上一個人,學會了如何體諒、愛護和珍惜對方;
凡事盡量易地而處,有時無法明白,卻能包容。

從失敗失望中學習,了解自己的不足,
也同時明白,對方也是凡人,也會有不理智的時候;
或是他很理性,卻有著跟你不一樣的想法。



我們無法追求一百分的生活,卻可改變心態,凡事也豁達一點。



其實我也算是個幸運的人,
很多人對我說,在這個年紀,能夠擁有過一段如此刻骨銘心、滿載歡笑聲的回憶,
已是很大的福份。

我沒有宗教信仰,卻仍感激上天,曾為我派來一位天使 (?),
在我艱難時期大力地扶我一把,甚至改變了我原本有點亂七八糟的人生。


最近的生活開心,工作也逐漸上了軌道,下班後做盡自己愛做的事,
去狠狠地運動一番;
去跟朋友吃喝玩樂;
甚至只是安坐在家中看書;
也很快樂。

跟好多舊朋友新朋友重新接軌。
其實在這地球上任誰也有煩惱吧,就像投資也總會有風險一樣 (想太多?)。

經一事長一智,無論如何,
今天應該更高興 ;)

Life is fab!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