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July 2012

遊戲人間



剛派了人生的第一張工作成績表,不過不失。
工作了數月後才發覺,看似多簡單的一些事情,缺乏經驗,總有時會做得不夠好。

同時也令我回想起,到底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工作數月,我慶幸自己愛工作多過愛休息。


比較是推動力,同時也是快樂的小偷。
人往往只看到別人的收成,卻忽略了付出過的勞力和心力。


對自己有能力掌握的事情,要盡力和珍惜;
對個人無辦法控制的事情,要理解不強求的道理。


他人說得對,
人生匆匆數十年,來時身無一物,走時也不帶走任何東西,留下的,
最後也只有回憶。


「還未學習怎麼記念從前,便發覺要懂得擁抱明天」,

就是自知不是個天生樂觀的人,才要更明白如何掌握快樂的時光。




人到底為什麼而活?我相信快樂是最大原則。



我們努力工作,為追求物質上的享受,也為下一代而努力奮鬥。
但世上其實有很多事情我們都無法控制,所以更要珍惜能夠努力的機會。

有能力為生活努力,也是一種幸福。
能夠隨遇而安,更是生活上的一大智慧。


在人生中,永不要回頭看,因為過去已經過去,我們永遠改變不了歷史。
唯有努力向前走,才能令以後的回憶更美麗。


今天的我仍相信,若干年後,當我驀然回首,我會對生命無悔。
曾盡力擁抱現在,也奮力把握未來。


余春嬌,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