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uly 2012

追夢廿五

always one of my favourite quotes. 


廿五歲,香港人說是女人步進中女的時代。
對這數字,我沒什感覺。
有點似近若遠,也是一個好指標。
或許在步進廿五歲之前,我應定下某些目標,然後奮勇向前。

近日「的」起了心肝,努力去為自己實現兒時的夢想。
小時候喜歡芭蕾舞的情懷,原來從沒有改變過。
今個夏天,決定了要豁出去,為自己圓一個美夢。
或許接觸以後,發覺它原來不是我杯茶,但至少我也無憾。

其實生命是在於不斷的嘗試,也許從未嘗試過,
我們永不會知道自己原來想要追求的是什麼。


生命在乎於不斷的發掘自己的興趣和潛能,然後從中自我發現。


從沒想過自己會愛上運動,會喜歡上那不斷自我挑戰的感覺。
一點一點的進步,一步一步的堅持。

還有想去的旅行。
記得以前對自己說過,二十五歲前,想到西藏走一趟。
現在心中卻有點動搖,可以始終還是有點怕自己會捱不住,哈哈。
不過北歐、紐約倒是仍很想去的。


還有好多個夢,也想繼續去追。
能為目標而努力活著,多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