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uly 2011

You're the sunshine of my life

二一年七月------發黃的舊照片 :P


零六年七月,第一次在機場看見你。
我倆均到了錯誤的集合地點,只是我怕唐突沒有上前打招呼。

十天過後,我把寫上了你名字的舊水樽交給你,同時叮囑你一定要好好保存。

好讓你會記得我。

幾天後,我們從朋友這稱呼上,各自為對方加上一字。
十數天後,我倆天各一方。


零七年七月,我們到了赤柱慶祝。
零八年七月,我病倒了,計劃泡湯了。
零九年七月,我們再次重遊舊地。
一零年七月,我們在烤肉店度過四週年。


一一年七月,我倆再次天各一方。


時間來去匆匆,很多記憶碎片已被遺忘。
前陣子我收拾東西,重閱了五年來你寫過給我的信、生日咭、聖誕咭、情人節咭。
一張張細看,卻感受不了時間在裡面流逝。

五年來,
多謝你令笑點低的我更開懷大笑;
多謝你教我最不可救藥的物理;
多謝你聽過我無數芝麻綠豆的心底話;
多謝你為我處理過無數難題;
多謝你的忠言逆耳;

多謝你一直都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