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April 2019

麥當勞女生



有一位客人很喜歡吃麥當勞。
那喜歡的程度,就有如談及自己暗戀的人一樣,
一說起,總是笑咪咪。


回想起第一次跟她見面,又是一次令我一頭霧水的相遇。

習慣在見面前總要先看看「履歷」了解一下,
然後發現一堆我從來沒有接觸過的壯況。

不做不做還須做,
結果就是硬著頭皮頂硬上。

記得那次我很想跟她盡快混熟,
同時也藉機看看她是否只在吹水了事;
結果卻是被她一句鬼馬的「唔話你知」就KO了我。


然而,後來的見面卻比我預期中順利得多,
果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臨別前還不斷問我是否下次沒法再見。

為了慶祝她完成了一個小目標,
我請她想一種獎勵自己的方法...


她二話不說就寫了「去吃麥當勞」。


原來快樂,可以是這樣的簡單。
其實快樂,不過是如此簡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