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May 2019

成長




轉眼間完成了第一年的課程,感覺還是有點不太真實。


沒想過它會為我帶來如此大的衝擊,
也難怪不時會目睹身旁戰友的軟弱和猶疑。
我可以說,這是推動我們每一位極速成長的一年。

尤記得開學時,教授語重心長地給了我們一個心理準備:
接下來的日子,我們是處於一個既有力量、但又脆弱不堪的位置。


面對客人,我們是何等的有力量,可以對他們呼之即來,揮之則去;
面對自己,卻是在撫平無數傷口的同時,不期然地喚醒舊日的瘡疤。


如何面對別人的痛苦,承受著那一顆顆受傷的心;
同時面對自己的軟弱,坦蕩蕩地展露自己的不足;
成為了我最大的功課。


曾經質疑這是否一個合適的時間,
但現在的我,很感激舊日曾遇過的經歷;
也對上天如此合適的安排充滿感恩。

這是一個最好的時間,不遲也不早,
給予我一個寶貴的成長機會,


我會好好珍而重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