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March 2011

多事之「春」


前陣子一直忙於做論文,沒有時間寫寫東西。
因積少成多有太多東西想記下來,所以決定用最懶惰的方法: Bullet Point.

1. 首先想說的是時間過得太快! 幹麼二月一下子又過去了?! 我的學生歲月在倒數 :(

2. 回看自己兩個月前訂立的新年目標,只好說句: 同志仍須努力。

3. 決定把做運動的目標降低至每星期兩次好了。

4. 為趕工我開了人生第一趟「終極夜車」 (全個夜晚只睡了半小時,對我來說已是極限了)。
     感覺是覺得自己很折墜,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發誓以後不會再如此傷身。

5. 最近常缺課,要快快自學趕上進度。

6. 三月一日: 我的大學生涯裡第一次因睡過頭趕不及上課,失敗 :(

7. 看了<非誠勿擾II>,令我有「在海南島結婚,在鳥巢過著簡樸的退休生活」的念頭,哈哈。
     舒淇看來比從前更有氣質了。

8. 很掛念林詠琛的書。

9. 好了,玩夠了也休息夠了,明天要回復正常生活 (= 溫書)。

10. 一哭二鬧三上吊,這樣也太沒風度了吧?

11. 我跟他的十年之約 :)

12. 兩天後會做一件挑戰自己的事,祝我好運!

13. 唯獨是Bayswater 最得我心也。

Picture via inside the loo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