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April 2015

致我喜歡的音樂




我的整個復活節假期,完全地貢獻了給我的音樂,
每日朝十晏二,吃飯後回家再練,放假等於沒有放過那樣。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身體在這段時期實在是累翻了,
因為認真練習需要極高的專注力,對「器(氣)量」的要求也是十分大,
所以每次完成後都自覺像考了一場試然後再去跑了一場步(!)。


重拾音樂兩年,好不容易的,我從樂團的人群中坐上了第一行。
身邊左右的都是專業樂手,我已不可再 hea住去吹。
雖然跟他們還有很大的一段距離,但看著自己在這兩年裡一路走來,
感覺還是挻不可思議的。


記得有一句這樣的話:「沒有盡力就是浪費天賦。」
我相信音樂選擇了我;而當你是真心地喜歡一件事情,無論有多累,你也不會有放棄的藉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