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May 2013

不怕我和世界不一樣


因著逆光飛翔,我認識了許芳宜。
她是世上數一數二的現代舞者,來自一個台灣的普通家庭。

功課成績平平無奇,家人都以為她長大後要去當女工;
及後為了習舞,遠赴紐約;為著叫一個 cinnamon raisin bagel,苦苦練習。

明知心裡怕得要命,但願意假裝勇敢;
明知心中百般委屈,卻決心竭盡所能。

明白世事有時充滿無奈,
但敢於抬頭堅強面對。

沒有優越的家庭背景;
沒有完美別緻的面孔;
卻有一顆為夢想堅定不移的心。

看著她的ted talk很感動,
而我一直覺得,內心盛載夢想的人,身上總是散發著光芒。



希望有天我也會是一樣:「不怕我和世界不一樣」。



Learn more from: Ted x Taipei: Dare to be differe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