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May 2013

獨遊


在攝度三十一度的高溫下,
我在台北天氣晴(墨鏡出動中)。


走過了二零一三年的三分之一,
終於為自己實現了一個願望,
就是去獨遊一次。

記得臨出發的時候,友人說以我的性格獨遊一定會覺得沒趣;
也記得自己,在飛機上才開始認真喫旅遊書。

在機場拖著行李離開時,
沒有幾多的興奮,
反而內心有著些少的顫驚,也有絲毫的不捨。


那一刻在想,八天會不會有點太長;
但八天過後,我不想回來(哈哈)。


雖然我「出貓」了,在頭幾天總是跟你我她到處走,
但後來的數天,獨自一人在101附近打轉;
用兩三小時參觀一個景點;
獎勵自己泡個高級的溫泉;
戴著墨鏡背著相機到處拍;
累了就走進咖啡室喝沙冰;


做所有事情也再沒有時間和旁人的限制,只能說一句:
「好爽!」


終於明白為何再窮也要去旅行,
它箇中所隱藏的意義,是幾個手袋幾雙鞋沒法給你的。
有這次難忘的經歷,除了感謝朋友和家人,
還需多謝自己。

以後 Play Hard Work (even) Harder,
將夢想逐一 K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