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December 2012

Be a better me


Keep glowing, keep laughing, keep living in the moment. 
A better me is just right now, right here :*)


明天,是一次最有名最真實的「世界末日」。
雖然總是經常提醒著自己,要 make everyday count,
但也實在對死亡的感覺很遙遠。

假若明天真的有明天,
我想要更狠的重新活過。


這一年,過得太好。
記得有天假日遊走普慶坊,心裡頓時多了幾個念頭。

時間過得真快,
那時說過的我要追求兒時夢想,我做到了;
那時說過的我要履行施比受更有福,我有努力了;
那時說過的我要在順境逆境中感受生活,我深受體會了。


我沒有特別的信仰,但我感恩,也一直深信,
我是一個簡單、快樂、幸福的人。


生命中有起有落,但我相信,這世上確實存在著前因後果;
而感覺好與不好,其實都只是一個過程。

所有事情也因時間而改變,就像我們每天都是另一個自己一樣。


這一年裡,感激上天為我安排了新的生活、新的磨練;
從每一次經驗當中,我都更懂得自己,更明白自己內心的追求。


二零一二年,非常「多事」,
經歷了生老病死;走過了無數幽谷。
但經歷種種以後,才會明白上天的旨意。

我學懂了珍惜所有;我學懂了重拾夢想;
我學懂了隨心所欲;我學懂了愛要及時;
我學懂了放眼世界;我學懂了享受生活;


最重要的是,我學懂了如何坦然地面對人生。


沒人能保證將來永遠會一帆風順,
但願我在今年之間所累積下來的智慧,足以令我在末日過後活得更精彩。


我敢保證,一定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