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November 2012

好不容易


走藝術這條路,從來都不容易。


記得小時候媽媽經常「恐嚇」我,再不練習就把家中的鋼琴送走。
好勝兼佔有慾強的我,就是不要把自己擁有過的東西對別人拱手相讓,
那管我是對此真的有興趣與否。

上天待我不薄,糊裡糊塗的我,
竟也在音樂造詣上得到過不錯的成績。
中六七的時候,是我做音樂的低潮期,
我徹底地忘記了,自己曾愛過她的原因;
也找不到繼續跟她走下去的理由。


就這樣,走過了整整四年。


回港以後,
機緣巧合地再次跟曾一起玩音樂的遇上了。
若不是那場在大會堂舉行的演奏會,
我也沒有想過自己會再有如此的決心。


我不敢百分百肯定將來的去向,
但我知道我會更珍惜這段曾跟我成長的回憶。


一直以來,好不容易才走到這裡;
曾得到過的,我不會再輕易說放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