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y 2011

不是淑女 I.



在微博上看到亦舒的金句:

「真正有氣質的淑女,從不炫耀她所擁有的一切,
她不告訴人她讀過什麼書,去過什麼地方,
有多少件衣服,買過什麼珠寶,因為她沒有自卑感。」

那麼.....我想淑女在 facebook 發明前也早已通通絕種了。


我想在某程度上她是說得對的,
只是虛榮心是與生俱來的本性,
不是想改變就可一下子改變的。

既然我不是 (真正有氣質的) 淑女,
那至少可說說我最近喜歡的東西吧。

one.

一直沒什留意英國的樂壇,或許長大了以後,
歌還是會照舊的聽,但不再喜歡任何一位歌手。

最近才發覺原來Adele在英國紅到不得了,
難怪會對她的歌有少許印象。

 近期 Someone like you 是在我 itunes 的榜首。


 two.


剛看完了 Gossip girl 的第四季,老實說那劇情真的是愈來愈爛,
唯一令我繼續追看的原因是Blair Waldorf 層出不窮的衣著。
她身上的東西我通通都想要 :P


three.

三天後正式解放,
是時候計劃 How to make the most of my last summer holiday :)
很多書想看; 很多地方想去; 很多東西想記下;
相信會有很多新發現。

Bli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