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一點回顧

在等待下一班車來臨時,
我決定 Keep calm & go shopping!;D


剛完成了學士的最後一個考試,
心裡感覺輕鬆了,但同時也產生了一股奇怪的失落感。

這樣就完結了,頓時間竟有點羨慕學醫的,
起碼可多享受大學生活一兩年吧 (很膚淺的原因,哈哈)。

考試過後,就像所有東西也停了下來,
回到了中五會考後,
又來到一個十字路口。


將人生比喻為旅程真的很貼切。
我在這車站逗留三年了,看過很多風景,見識了很多,
雖有不捨,但時間有限,我不能一輩子也待在同一個地方。

人家容不下我,我也不想永遠停留在此。

在下一個車站,
我將會到哪裡去,會停留多久,
我什麼也不知道。
但其實,有時候我根本不需要知道那麼多,也不會知道。


有時候,火車會誤點,或是車廂已滿座,無法再容納我。
但這又如何?


上不了這班車,就耐心的等待下一班吧。
今天我跟那地方沒緣份,或許有天我們會重遇。
更可況,誰又可保證那是你的目的地呢?

* * *

自覺從沒有「抽獎命」的我,
因考試期間買外帶而中獎了。

或許上天眷顧我,
希望在我重新啟程時有個快樂美好的回憶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