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February 2014

追求




工作了兩年多,令我從不習慣轉移到逐漸看化的,
是人事上的變遷。

曾經大家每天合作,朝夕相對,
然而離開以後,便自然地失去聯絡,
各自為搵兩餐而繼續努力。


最近我上司決定離開了,
原因是,她想要實踐自己一直想做的事。
可能在旁人眼中,這決定既突然又有點「九唔搭八」;
但這確是個需要勇氣且大膽的抉擇。



因著她的離開,令我不禁回想,
在眼前的將來,除了工作,我還希望追求的是什麼。

還有那工作的意義,
除了搵兩餐外,又是在哪。


活在當下,
率性而行,
期望在不久的將來,我也能做得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