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October 2013

生活


在陽台上曬太陽,多寫意 :D
picture via freshome.


記得曾跟朋友談論過,
長大後,會否想離開家人,自己一個搬出去住。

香港地方細到無倫,
小小蝸居,居然呎價以萬元起跳。
哪管你是月入十萬的高薪一族,
就算不吃不喝,一個月勞勞碌碌,
也可能只買得起一個浴缸。

儘管如此,對搬出去住,我還是有一份莫名的憧憬。
原因只有一個:
就是我從小便夢想可以為自己設計蝸居。

在剛過去的一個小時,
我為了一張幾個月前在網上見過但又忘記了地址的梳化(?!),
鍥而不捨地 Google。

當然在最後,皇天不負有心人,
哈,我們重遇了。


但其實這又如何,
我還未有搬出去。
更何況我根本不在英國,買不了...﹣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