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January 2012

坦白

理性與感性之間,有時候我真的不知怎樣選。
或是,很多時候在感情事上根本不容你去選擇。

心中的答案,就是你最希望得到的回應。
然而,他/她會知道你的想法嗎?


記得在初中時,一位老師曾說,
這世上大概沒有人會願意把自己心中的所有公諸於世。
這句話,一直留在我心中。

沒錯,就算是多親密的人,
在大家各自的心裡,總會有永遠不想被對方知道的心事。

-

因為大家心中那不同的期望,我們吵了一場。
我有我的意見,他有他的想法;
或者在任何的事情上,總是需要有讓步的一方。


不管你是被逼或是自願。
然而,我很懷疑到底有誰會是100% 的去妥協。


漸漸發覺,我一直也把愛情理想化了。
總是希望做完美的情人,
驀然回首,才知道自己錯得很徹底。


在最後,面具還是會被揭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