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February 2012

你瞞我瞞

一直也沒有特別留意陳柏宇。
認識他,只因這一首歌。

細心聽聽歌詞,原來很有意思。

這幾天,我一直在想,
到底男女單純的友誼,可以去到有多遠。
不曾告知自己伴侶的,又可算得上隱瞞嗎?

痛恨世界上除了自己以外,沒有其他人會更了解自己。
我也沒法猜透任何人的心。

儘管你倆曾多親密,二人之間,總是有一層衝不過的隔膜。



字裡行間,埋藏著什麼,只有當時人才會明白。
但我只能說句,儘管我很不希望認命;但我的確被擊倒了。

我討厭自己,做了一些小心眼的事;
我看不起自己,為何要這樣犯賤;
但如果不做,我知道這會令自己更加難過。




多少天的愛戀,原來也脆弱得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