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December 2013

小病是福



帶病超過一星期,這對我來說,
基本上是前所未有的。

以前總是自我吹噓傷風感冒兩三天就會自然好,
恐怕從此再沒有這歌仔唱。

雖說小病是福,
但它會生活帶來的種種不便,總是令我很懊惱。

自我反省為何健康突然變差,
得出的結論不外乎也是來來去去的幾個原因。


從旅行回來以後就一直在趕工,
一星期內幾乎每天都在加班。
吃得求其,睡眠不足,
運動更是自覺在白交會費。

原來過了「十八廿二」以後(...其實一早已不是了吧﹣_﹣),
真的今時唔同往日,應比從前更注重健康。

Nothing matters more than your health -
人總是會偶然犯賤,但願我會好好記著此真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