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August 2013

鬧市綠洲



香港有太多商業化的餐廳,
縱使大財團落力為食客搞新意思,
我還是愈來愈愛在鬧市中尋覓有個性的小店。

大坑、中上環是我自工作以後喜歡去的地方;
然而,從小在九龍東長大的我,還是會對此有種莫名的歸屬感。

自從幾個月前踏足柴灣人後,
我漸對工廈印象有所改觀。
我懷念那窗外新舊交融的風景;
也記掛著陽光灑進咖啡室內、週末懶洋洋的氣氛。

今天再次在工廈探險,
真心覺得,原來凡事也不應只看表面(?)。
有時候柳暗花明又一村,沒抱有太大的期望,
反而結果能給你更大的驚喜。


縱使不是所有也十全十美,
但令人看得出用心做食物的心機。

期待以後在鬧市裡,
繼續發掘那一處處隱世的綠洲。


5D, Selwyn Factory Building
Kwun Tong Road, Kowl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