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June 2013

make a (little) difference




給比我有經驗、年長的人問到,
妳希望十年以後的自己,會是哪樣。

我給了一個平實又沉悶的答案(哈哈)。

縱使我是個愛計劃的人,
但生活告訴我,有時 too much planning is no planning。

他請我嘗試去 think bigger,不再自我中心。
我似懂非懂的,在這幾天之間,也在嘴嚼他說的這句話。

並沒有十全十美的方向感,
我只能努力地率性而行。

想要為地球盡一分力,
所以我決定踏出第一步,先戒吃牛肉。

(我知,今日茶餐廳那碗牛坑腩,以後沒我份。)
(我知,叉燒飯最正,所以無一次戒晒所有肉類囉,呵呵。)

這是給自己的小小考驗,
也是給自己的一個 mission。


希望牛大哥以後唔好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