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August 2012

葡萄成熟時


很有智慧的一句話。
「氣不平則不語。」


前陣子收到一個電郵,喚醒了舊日我曾對它的鍾愛。
兩年前的倫敦,街頭佈滿了一隻隻大象,
目的是為亞洲的大象籌款,並提升社會對此的關注。

主辦機構請來了來自不同背景的藝術家設計獨一無二的大象,
也同時舉辦了一些工作坊給市民和遊客享受這創作。


記得那年臨近暑假,我好想去湊個熱鬧。
一直對個人化的東西情有獨鍾,可惜就是沒運氣。


最終也是失望地離開。
當時覺得,算了吧,有些東西就算多喜歡也是無法強求的。


相信連一件藝術品也有緣份這回事嗎?
我竟然在兩年後的今天、在我已差點忘記了的時候,
重遇上它。

拿起計算機算算滙率,價錢還可以,
乖乖地拿出信用卡結帳 :P
(Yay! 又是閉門創作的時候。)


這令我回想起,
有時候工作上的安排令我苦惱,但有些事情,
確實需要時間的醞釀。

在適當時候,時間會給你方向;也會逐漸為你引路。
所以,別心急,因著衝動而下的決定,反而會破壞這定律。


"...And sometimes good things fall apart so better things can fall together."
我就是等待著這一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