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March 2012

碎碎念

Monet - Water lillies. 
把藝術融入生活; 把心中理想的生活方式活出來; 
心如止水的感覺最幸福。


三月的思想有點混亂,就把它們一次過記下來:

最近想做的事:
1) 我懂彈琴,也懂吹單簧管、色士風,
    曾經對音樂灰心過,但最近開始記掛它。
    也記得曾跟自己說過,很想連弦樂也試試看。
    希望在今年,要麼再次加入一個樂團; 要麼重新開始一種新的音樂。
    要知道開始一種新嘗試,需要很多的勇氣,但我會努力 :)


2) 重拾讀書的樂趣。真的自覺看書的時間一天比一天的少了,好可惜。

3) 加入健身會。

4) 多打字。記下心中的想法令我感覺很踏實,也很平靜。
     寫作畫畫也能讓我整理混亂的思想。


5) 再做陶瓷。

6) 一天一蘋果,哈哈。

-



前兩天跟好友見面,討論了有關感情的問題。
我一直相信好感這回事,就是明明你跟他毫不熟悉,卻莫名其妙地令你有種想親近他的感覺。


記得我那讀經濟學的男友說過,世上其實有二萬個能跟你發展的人。

雖然我對二萬這數字很懷疑 (很難想像自己曾喜歡上二萬人),
但我也認同曾令你心動過的人應該不只一個。

因著時間、生活環境、雙方有沒有另一半等原因而最終沒有令愛情發生。


所以,假若身邊有著一個疼惜你的人,
其實也不須再理會那些像霧像花的感覺。
因為你已經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