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November 2011

真的很珍惜

我相信命運,但更信努力 :)


回港四十九天後,新工作終於塵埃落定了。
找工作此事,其實也頗有趣的。
有時你不刻意去找,它也會找你;
有時你故意去找,卻了無音訊。

或是有時已打定輸數,只抱著盡力而為的心態去應戰;
結果卻往往出人意表。

記得當初,
我把資料複製起來並加上截止日期,務求自己一定要記得申請。
收到電話那刻,很興奮; 但知道要考筆試心裡卻又沉了幾分。


遇上自己的死穴,
我以為我沒希望了。


當時也沒有想太多,只有趕急拿起計算機練習計數。
兩三日之內,我幾乎把所有我找得到的免費試題也算了一遍。

此時我才明白,原來當你愛上一份工作後,
你會很著緊它。
我跟自己說,就算我落空,我也問心無愧了。


總之事情就是很奇妙。
之後的面試,比任何一次也要順利。
大概是 practice makes perfect ,學精了再緊張也不要亂說話。

我也相信,其實別人會看到你的 sincerity。
辛苦過後,得來不易的,真的會特別珍惜。


願我會留著這股衝勁,永不要停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